大众宝来2019款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2019款油耗6.4~6.6个 ,参数:

1、2019款宝来跟迈腾、高尔夫等车型一样,全都换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进行组装。以前宝来和朗逸等被人批评制造平台老旧的问题,已不复存在,虽然平台问题也从来没影响到它们当初的销量;

2、宝来跟朗逸的三大件完全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外形的不同,宝来显得更时尚动感些。2019款宝来是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搭配镀铬条装饰与车灯连为一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3、跟外观相呼应非常动感,并且中控台加入了烤漆面板整体非常精致。做工保持了大众一贯的优秀水准。空间方面得益于新的平台轴距达到了2688mm,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可以轻松满足一家人日常出行的需求,空间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油耗是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关系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不过大众的这款EA211发动机是非常省油和耐用的,完全不用担心油耗高的问题,不同人开相差百公里一升,也就是百公里差6,7块钱,一公里相差6-7分钱。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1.6的综合油耗是6.8-7.2。排量1.4的综合油耗是6.4-6.6。综合油耗要以实际驾驶的状况为准的,与载重、天气风速、路况以及驾驶习惯、胎压等多重因素也是有关的。 生活中也要做好爱车的保养尤其是淋雨后的车车及时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