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骏530新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骏530价格是7.88--10.5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宝骏530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结合。宝骏530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C柱及D柱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2、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放倒后排座椅后,纵深能到一米七五,可以躺下一个普通身高的人,或者竖着放两个行李箱。后备箱盖弹起来离地面一米八多,普通身高的人站在底下都不用低头;

3、内饰方面,其实可以说是超出预期的,大面积软包覆,中控台横向布局,钢琴键设计前卫时尚。最惊艳的是全液晶仪表盘,这是目前非常潮流的配置,显示内容更加的全面。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88--10.58万左右,动力方面,1.5T的机子,在日常生活中完全胜任,匹配的cvt发动机相应迅速,个人认为家用车1.5t搭配cvt变速箱,是黄金搭配,日常加速动力:这个车子平时就是用来接送孩子的,在城市道路上起步不是很迅猛,但也算是动力可观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方面,操控上比较满意,电子助力很轻松,指向性上也很精准明确,车子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老婆这个驾照老司机,上路百公里的伪老司机,开起来也很轻松底盘悬架支撑:底盘设计上也很不错,高速跑起来,超大车也不发飘,前后都是独立悬架,乡村的坑洼路面行驶也是游刃有余,舒适度很高。该车售价是7.88--10.58万各地价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