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500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500内饰不错的,参数:

1、比亚迪元es500是首款量产小型SUV,比亚迪元EV360也同时改进了三电系统等核心部件,配置、电池、能耗都进行了优化提升,成为了一款大众适合用、用着爽、用得起的新能源车型;

2、车头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周边用镀铬装饰,并延伸到灯组部分,这让元EV360的前脸看上去有些呆萌;

3、双色拼接的外观设计,错落有致的侧身线条,备胎的悬挂安放,呈现出较为分明的层次感,整车视觉效果走的是青春活力路线。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上,我选择的是元es500的智联炫酷版,电动机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日常行驶动力不错。在续航方面,比亚迪元EV360的电池容量为42kWh,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是305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是360km,内饰感觉不错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元ev使用三元锂电池搭载双电机系统,分别驱动前后轴,最大功率为160kW,等速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km。动力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官方数据五十公里加速只用3.9秒,比同级燃油车可是高不出少,内饰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