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卡罗拉精英版有自动驻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卡罗拉精英版有自动驻车的:

1、2019款卡罗拉先锋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2、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高速动力充沛,不会出现疲倦感,操控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出众,不过外观运动,底盘略低,通过性会受到影响;

3、后排空间是个问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并且后排空间较为局促,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中规中矩,隔音性能偏差,不过悬架滤振效果十分不错。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卡罗拉轿车搭载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匹配丰田最新无级变速器(CVT)变速箱以及10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全新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还搭载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车是有自动驻车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罗拉双擎采用了丰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0.0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