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两厢版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plus是国六排放标准:

1、外观方面,朗逸Plus的车头造型酷似Arteon,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格栅上方还有贯穿式的镀铬条,前大灯造型更加精致,高配车型会采用LED近光和远光灯,辅以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

2、朗逸Plus的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会提供6种颜色。朗逸Plus尾部造型硬朗,简洁的线条。尾灯与头灯一样采用了LED光源;

3、内饰方面,朗逸Plus中控台上半部分多媒体屏幕内嵌在饰板中。内饰有三种配色,分别为炫酷黑、温馨米以及个性棕。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排放标准,现在朗逸plus有个两箱的版本,而且只有装1.2T发动机的两款才是国六标准,并且是相对要求松一些的国六A,现在真正是国六B的车没几台,主要还是国五和国六A居多。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plus是国六排放标准。朗逸Plus款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4门5座、前置前驱的三厢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