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乐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途乐碰撞测试是4.6分:

1、提速而言途乐还是要更快一些,两个车的技术,还有悬挂调教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途乐的中差还是没有陆巡的托马森中差厉害,不过途乐的后桥差速锁还是设计的很好;

2、在越野中脱困还是很实用的,但是就驾驶而言,陆巡的舒适度要好于途乐,就安全性能,途乐要好于陆巡,陆巡全系没有VSC ,就高速转弯的时候容易失控;

3、尤其在湿滑路面和冰雪路面,途乐的安全配置更好,总体而言两个都是好车,短时间内提速,途乐会更快一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乐碰撞测试是4.6分,途乐的中央限滑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在自动模式下,前后轴扭矩在1:99和50:50之间自由调节,选择“4H”后,这组多片离合器将被锁止,前后轴扭矩固定为50:50输出,“4L”是低速四驱挡位,进一步增强扭矩。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牙嵌式差速锁,通过电子开关进行控制,实现左右后轮的刚性连接。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乐碰撞测试是4个星星,四轮减振液压缸通过2套油路系统相连,通过蓄压器的作用可实现不同强度的侧倾刚性与悬架灵活性,既可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又可带来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和驾乘舒适性,这套系统除了可以降低恶劣路况的车身颠簸外,当车体发生倾斜,液压油泵还会增强外侧减振的阻尼,减弱内侧阻尼,抑制车身倾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