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天籁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天籁碰撞测试还不错,测试成绩为5颗星:

1、新车的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镀铬回旋镖式造型极具辨识度,三段式LED组合灯依旧犀利;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修长的车身带来了大气的感觉。溜背造型再加舒展的线条,整车灵动又不失优美;

3、车尾最吸睛的莫过于内部熏黑处理的LED尾灯,极具挡次感。U字形尾灯和立体的棱角造型,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4、新款天籁仍以舒适温馨为主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很有层次感。中控台搭载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其搭载了日产智联系统,同时支持语音和触控两种交互方式。另外新车还配置了新一代BOSE 9扬声器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新款天籁并没有像有些人预测的会在价格上让步,不过一定程度上升级了配置,尤其是中型车的升级更为明显,新车依然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198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80N·m。全系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新款天籁新车配备了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全景智能监控、超视距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另外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