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和朗逸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和朗逸区别:

1、朗行和朗逸同属紧凑级,朗逸是传统的三厢家轿,朗行则是朗逸的两厢旅行版。两者都拥有高颜值,优配置,高性价比,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2、朗行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跨界两厢车,简单的来说朗行就是朗逸的两厢版车型,整体空间表现以及性能都与朗逸没有差距,唯一的区别就是他的车身结构是两厢车,长度方面要比朗逸稍短。其实从使用角度上来说,朗行的使用感受与朗逸差别不大, 同样的驾驶感受以及内饰设计感,给驾驶员带来不错的用车感受,大众的内饰设计以及用料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相对不错,丰富的配置以及人机工程学;

3、首先是外观上,朗逸和朗行的外观都是非常经典的大众家族式设计,稳重而大气。不过对于比朗行,新款朗逸的整体造型要来得更为时尚一些,车身线条也是更加流畅,前脸的设计也是更加的年轻化;

4、动力方面,朗逸目前在售的分别有1.2T,1.4T,1.5L与1.6L,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朗行在售的有1.2T,1.4T与1.6L,匹配的也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款车型的动力表现都还不错,基本都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在悬架系统上,两款车型采用的均是前悬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上后悬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5、这两款车不能简单地说哪款车更好,其实上两者表现都很均衡,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更倾向于两厢车还是三厢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喜欢朗行,看介绍里面朗行的配置要比朗逸高,而且我又喜欢开车出去玩,朗行的车身比朗逸要短一些,看起来似乎更容易停车,毕竟没有屁股,倒车的时候后视镜的视野可能更精确一些吧,后备箱能放不少东西,车顶也有行李架(虽然大概率用不到),内饰方面朗行和朗逸没有区别,都延续了大众紧凑车型的传统内饰,综合下来觉得还是朗行更适合我。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和朗行基本就是两兄弟,朗逸是三厢版,朗行就两箱版,这就造成了,朗逸要比朗行长一些,但是也只有一点点而已,虽然朗行是两厢车,但是后备箱的空间还是很大的,这就造成了朗行第二排座椅的空间要比朗逸略小一点,同样也只有一点点而已。我个人认为朗行比朗逸更像是私家车,外出旅行开一辆两厢车更方便,装的行李物品要更多,高配版朗行车顶还配置了行李架,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