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怎样设置按锁车自动升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天籁设置按锁车自动升窗的方法:

1、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设置;

2、之后找到主驾驶室左侧扶手的车窗控制单元,点击控制锁止按钮;

3、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SET设定按钮;

4、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OK按键,则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设置完成。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玻璃降到低开关保持5秒后升到顶开关保持5秒后松手试试,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相似,并且在车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玻璃降到低开关保持5秒后升到顶开关保持5秒后松手。国产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与北美版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中网上的三条黑色格栅修改为银色,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防擦条。在前后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鲨鱼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