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530v6最高时速可以跑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提供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1、途昂这类中大型SUV,在气勢上一定要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感觉,毕竟购买此类级别SUV的消费者都喜好这种气场;

2、车头采用硬朗设计,特别中网上两条粗狂的镀铬饰条,将那种美式SUV力量感塑造的淋漓尽致。再配合方方正正的大灯,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既视感;

3、途昂的大灯全系车型都采用的LED光源,这点值得点赞。转向灯集成在大灯组下绿,而雾灯分居保险杠两侧,光源同样为LED;

4、前驻车雷达和摄像头被安放置前保险杠下绿,这在一些轻度越野时会增加別蹭的机会,从而会增加后期的养车成本。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X提供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及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提供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尊崇豪华版还配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架、20英寸铝合金飞翼轮圈、运动碳纤维套件、金属运动踏板等。此外,该车还带有十色可调的格调环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双层静音玻璃等舒适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