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5平行进口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x5平行进口价格是82--92万左右:

1、宝马X5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延续了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棱角鲜明,力量感十足;

2、同时新车配备有包括前包围、侧裙、后保险杠等在内的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上充满浓郁的运动氛围;

3、此外,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极具辨识度;

4、车身侧面来看,其飘逸的腰线在后门拉手处上扬,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车门下方还新增有“L”型黑色装饰板。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5、而在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5的车身尺寸在上代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增加,长宽高为4930/2004/1776mm,轴距达到了2975mm。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5内饰则是采用的全新布局,增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与中间大屏还有隐隐的贯穿之势,最重要的是信息娱乐屏幕和许多按键位置的重新设计。对于不太擅长内饰豪华装修的宝马来说,全新的表现还是非常出彩的。该车售价是82--92万。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2--92万左右,X5的空间充裕,前中排座椅宽大、贴身、舒适,车厢内储物空间丰富。操控性能极佳,底盘稳扎精良,高速过弯,悬挂对侧倾的控制依然游刃有余,车身动态忠实还原对方向盘的操作,高速行驶极其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