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4l时尚型定速巡航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4l时尚型定速巡航使用:

1、按下控制开关定速巡航待命,加速到想要的速度后把控制杆向下拨动设定巡航速度;

2、若要加速把控制杆向上拨动或者踩下油门;

3、取消定速巡航则可以把控制杆向上提、关闭定速巡航控制总开关、踩油门踏板和轻点刹车。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使用巡航功能下坡时,车辆可能会超出巡航目标车速,此时请注意使用制动踏板控制车速,避免发生危险。在无法以恒速安全行驶的场合(如蜿蜒曲折的道路上或交通拥堵时),使用巡航功能会有危险,请关闭巡航功能。在湿滑路面上不要使用巡航功能,湿滑路面导致车轮不必要的空转,车辆可能会失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巡航控制系统能使车辆在没有踩下加速踏板的情况下保持恒速行驶。该系统设计为在车速大于3 0 k m /h(20mph)时起作用,巡航(CRUISE): 打开或关闭巡航控制系统,取消(CANCEL): 取消巡航控制操作,恢复(RES+): 恢复或增加巡航控制速度,设定(SET–): 设定或降低巡航控制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