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5敞篷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5敞篷车需要46.35万:

1、2019款奥迪A5家族全系新增更具质感的纳瓦拉蓝;同时,敞篷版车型新增量子灰,让用户有更丰富的涂装选择。此外,40 TFSI时尚型新增LED大灯;

2、内饰方面,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车内氛围灯,可以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驾乘氛围;

3、2019款奥迪A5家族在现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基础之上再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操作的便捷性:45 TFSI时尚型增配奥迪虚拟座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Nuvolari quattro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被运用在奥迪A5上。这款全新轿跑车对运动性和优雅性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与此同时,A5还提供了一种以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全新奥迪a5售价是31.14万--46.23万。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5 2.0T裸车由42.48万--65万,落地价大概69万,3.0T裸车由53.55万--68.5万,落地价大概76万吧,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只会更高,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壕”的汽车了。 当然啦奥迪A5不仅价格比较壕,作为BBA品牌里的领导者它自身的逼格就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