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8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价格需要83.88-114.88万元,参数:

1、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和永久全时四驱quattro是奥迪独有的技术。asf技术可以使整车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60%。quattro技术可以提高汽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集两项“独门绝招”于一身的奥迪A8L,堪称豪华车队伍中的骄子;

2、奥迪A8L方方正正的大气风格 新奥迪A8L的外形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向人们展示一个动感与豪华的完美组合;铝质车身基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打造,较之钢质车身重量降低40%。ASF车身结构由铸造件、成型件和铝质薄板构成,其一体化B柱则由塑型硬化超高强度钢材打造;

3、新奥迪A8L的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的上下双格栅前大灯造型夺目,灯管排列在透明玻璃之后,与散热器面罩完美匹配而运用了发光二极管技术的尾灯和指示灯显得幽雅、超前。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93.78-130.98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科技配置增加,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全新六边盾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配以大量镀铬材质装饰,使车头看上去重心更低、气场更足。两侧全新造型的头灯组采用HD,这款车的价格估计要1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