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途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途达车型不错:

1、首先2020款日产途达,增加了销售渠道,大家在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的销售商手中都能买到,会更加的方便一些;

2、另外在售价方面,2020款途达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可以说是合资品牌中最实惠的硬派SUV,16.98-24.83万元你能买到啥;

3、应该就是一些合资品牌的紧凑型城市SUV,可途达不但是硬派越野,还是一辆中型SUV,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了2850mm,这样的身材非常讨中国消费者喜欢,一大遮百丑,看上去够霸气,开出去有面子。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达采用专业越野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在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QR25的2.5L纵置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193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直以来,途达最大的BUG当属刹车系统采用鼓刹,失去了不少竞争力。但是这次好消息是,2020款途达带来了全新升级后刹车系统,鼓刹将成为历史,这次的改变或许就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而做出的转变。2020款日产途达要来了!取消鼓刹改用碟刹,搭载2.5T机械增压。当然,这并不是空穴来风,从内部人员曝光的一组图片中可以说,这已经是先看外观:2020款日产途达依然采用了日产家族式SUV的设计理念,也就是说与现款基本上没有任何差别。“V”字形的进气格栅,与全新的日产奇骏和日产逍客保持高度一致,家族特点明显。简洁的设计并不能掩盖其前脸的力量感,粗犷的银色镀铬加以装饰,很有辨识度。平直的两侧前大灯组,配上凹陷式的前机舱盖,依然不显得有违和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全系都将标配车前雾灯。实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