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2020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荣放将于2019年10-12月上市:

1、RAV4荣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GA-K中级车平台的使用令全新一代RAV4荣放实现了“越级”;

2、颠覆传统的外观,新增的双擎混动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动力选择……在丰田TNGA架构下,升级后的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硬核实力不容小觑;

3、荣放自上市以来其热度一直不减,是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丰田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设计变窄,官方称之为"Keen Look"家族式设计,小面积的进气孔设计,并没有透露出它的那种霸气;

4、但是凶猛的感觉还是有的,这一点得益于大灯的造型设计。个人建议值得买,只是要等新款上市后再买,会便宜一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新一代RAV4搭载一台重新设计过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马力,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入燃油直喷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变速箱方面可能也有改变,或许采用改良的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RAV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该车售价是15.08万--19.48万。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0月份上市的,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听说这个月末荣放2020款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