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2019款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睿斯2019款落地价格需要7.98--11.68万元:

1、这款车的低配是没有无钥匙启动功能的,想要这项配置的朋友要到福睿斯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悦享型 国V以上才能拥有;

2、这项配置还是很实用的,用习惯的朋友还是觉得很好用的。该车要到福睿斯 2019款 改款 1.5L 自动臻享型 国V以上的车款才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与无钥匙启动功能相搭配,能为用车的便捷性加分不少;

3、福特福睿斯的车身还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能的同时,还减轻了车身的重量,从而可以更好地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新上市的福睿斯完成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搭载的依然是1.5L三缸的自吸发动机,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作为一款特供车,七月份卖出了8000多辆,成为家族的销量担当,虽然比不上其他合资品牌,但是自身实力还是可以的。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好啦,福特福睿斯品牌好、质量好、颜值高,售价不到10万,这么优秀的车,是很值得购买的。福睿斯是一款集中了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与力量,以及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消费者需求的深度认知而开发的全新中级新典范家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