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4l时尚型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4l时尚型落地价大概35万左右一辆:

1、全新一代A4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可以说是一次彻底的革新。不过单论外观,或许设计师非常满意上一代的造型,它给人的新鲜感并不是很强,主要的改变来自灯组。哦对了,这里说一点,全新A4L的前后灯组除最低配进取版外都配备LED光源(非矩阵式),灯厂诚意还是不错的,是不是很棒;

2、换代后的全新A4L在长、宽两个维度上都将超过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长轴版,不过轴距上,全新A4L倒是没有做的太夸张,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A4加长了88mm,加长之后为2908mm,甚至比两个先来的对手还要短了12mm。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达到了2908mm;

3、2019款奥迪A4L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和焕然一新的轮毂。个人而言,奥迪之前的多轴轮毂已经成为奥迪的标志了,这次大概轮毂造型,估计也是想好好创新一把吧!还别说,全新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更简洁大气,配上凶悍的前脸,确实更让人喜欢。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40时尚车型按照该车子的335800的新车指导价计算,不考虑优惠的话,该车子全款落地的大体需要接近38万左右,不过该车子各个地方都有不小幅度的优惠。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奥迪a4l40时尚版裸车新车指导价是33.58万,不过各个地方都在此基础上有不小优惠,建议还是应该去该车子当地经销商哪里多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