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经典轩逸后排座椅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经典轩逸后排座椅拆下来方法:

1、首先,后排座椅是分座垫,和靠背,2个部件的。我们先要拆掉靠背。后排座椅靠背的上方,也就是头枕的位置用手抓紧,用力往后顶,一边可以摇晃,晃几下就下来了。当然也有专门的拉绳的那种结构。比如笔者自己的传祺GA5轿车;

2、靠背拆掉后,剩下的就是座垫的拆解了,更加简单。座垫都是靠塑料卡子,卡在汽车的钢板上的。座面有拉绳隐藏在底下,用力拉动,塑料卡子就能和底板钢板的卡口分离,往上掀开就能移走座面;

3、一般情况下,在后排座椅的头部两侧,靠近车窗的部位,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则可以向前翻倒 后排座椅的坐垫部位,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在后排座椅的头部两侧,靠近车窗的部位,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则可以向前翻倒,排座椅的坐垫部位,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排座椅的头部两侧,靠近车窗的部位,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则可以向前翻倒,后排座椅的坐垫部位,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