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威驰fs什么价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威驰FS锋尚版定位为小型轿车售价8.88万元:

1、先来看看它的外观,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点阵式的中网,并且进行了镀铬装饰。两侧的腰线比较舒缓,贯穿前后,直接和尾灯相连接。车顶选择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使得新车视觉效果较为立体,比较动感。厂商指导价为8.88万元;

2、内饰部分就比较简洁,平顺的中控台增加了视野宽度,上方中间是控制空调的位置,配备了圆形的空调控制旋钮,而下方则是两个空调出风口。车内较多的地方都有镀铬装饰,很有高级感。方向盘是三幅式的设计,简洁干净,在其他配置上,威驰FS锋尚版配备了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还配置了配备了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实用的功能;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5NR-F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2L,有着较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8万起步就可以了,威驰fs综合性能稳定,外观时尚,车身流线型很美,空间也比同款车宽敞一些,油耗很低,后期的保养成本也很低,动力方面比较平顺,总之,威驰fs是一款不错的车。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开回家,选择威驰车为代步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威驰是一汽丰田旗下一款技术成型的汽车,价格不是很高,各项性能都是很不错的,车辆的小毛病也几乎没有,省油,维修成本也很低,故障率也是特别低的,总之用这个车代步绝对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