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四系双门轿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四系双门轿跑车型性价比不错:

1、熟悉宝马的消费者一定都知道,在宝马品牌命名方式中,偶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更偏个性的定位;

2、其中4系轿跑车很好的贯彻了家族对运动理念的追求,尽管拥有像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实力不俗的竞争对手,但受关注度依旧不减。近日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后续还将推出敞篷版、M系列版本车型;

3、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结合此前发布的官方渲染图来看,该车与全新3系(G20)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车侧的溜背造型与8系如出一辙;内饰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

4、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传统的汽油、柴油版本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BMW所生产的一个中级车系是值得购买的。宝马4系自2013年10月5日起以轿跑车型(F32)上市,其目的是将既有的3系轿跑车替换为全新的4系,以进一步区分更具运动性的轿跑车。该系列的概念于2012年12月在慕尼黑首次向公众发布,并在次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率先亮相。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4系首先外观我很喜欢,很霸气,很霸道。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了宝马公司最新的驾驶系统,科技更充足,让科技更贴近,让动感更持久。外观上呢,宝马4系车的观感更好看一些。该车的运动感十足,从内饰和配置上来看,更加有运动味道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