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奥德赛201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广本奥德赛价格是20.58万--35.28万左右:

1、2019年的本田奥德赛在小型货车排名中名列前茅。它拥有大量适合家庭使用的配置以及高品质的内饰;

2、精心打造的内饰拥有三排宽敞舒适的座椅,并提供许多用户友好的技术功能;

3、奥德赛拥有比许多级别竞争对手更多的货舱空间,其燃油经济性估计是非混合动力车中最好的,并且它提供了平稳的驾驶和稳固的性能。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奥德赛有星空蓝、珍珠白、宝石红、神秘蓝、塔夫绸白、暴风银、丝缎银、艾美紫、琥珀金、梦幻紫、冰河银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像大迈x5这种造型相对规整的中大型轿车,这类车设计保守,沉稳。该车售价是20.58万--35.28万。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58万--35.28万左右,本田新近的车型都更趋向于激进的设计手法,从雅阁和锋范即可见一斑。而新奥德赛的车头也一改老款的优雅低调,棱角分明的硬朗笔触雕刻出更趋前卫而概念化的前脸。前保险杠的中央,U形宽幅的亮条,将上下进气格栅区分开来,视觉上十分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