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2019款内饰挺好看的:

1、内饰一直都是吉利目前做得比较好的地方,远景X6也不例外,全新的内饰让整个车子里面非常的有挡次感,而且它大面积采用了搪塑的材质,包括像在细节上面,比如它采用了缝线式的设计,让整个的内饰看上去都非常的高级;

2、中控方面,方向盘是博越同款,它的材质,包括握感,都和博越保持了高度一致,前方的仪表盘在高配车型上面,它是全液晶的仪表盘,现在尺寸做得比较小,那它根据不同的驾驶也有三种主题可以选择,这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的是吉利最新的吉客19系统,它的细腻度觉得做的还是比较好的,只不过它的流畅动度还有待提高,下方做了储物格,两边有两个usb接口,它驾驶辅助的功能区上方有陡坡缓降,这个陡坡缓降是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两边是各一个杯架,把副手厢打开之后它容积表现还算可以,有出风口的,所以日常也可以当作冷暖杯架来用,还是非常贴心的;

3、座椅方面,在新远景X6上面,四个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在高配车型上面的主副驾,都是带电动调节的,还有座椅加热,座椅的厚实度,包括样子都是比较不错的,后排的整个座椅舒适度要比前排舒服太多了,所以说如果长时间乘坐的话舒适感会非常的好,包括中间这个座椅的厚实度也非常的好,不过它后排头枕不能支持上下调节,这一点是有一些遗憾,地台差不多可以做到全平,腿部空间是常规的表现,那后排这边是出风口,下方一个usb接口,下方是储物格,上方,还有超大的全景天窗。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内饰同样在严密伪装下,所以预计改动很大,并或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流出,不过根据远景SUV现款车型的动力,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1.8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1.8L)和CVT无级变速箱(1.4T)。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对于远景X6这样的平价车型而言,无论是内饰设计,做工,它都能展现超越指导价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