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远景:

1、首先是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包含了国六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动力系统有全新升级。采用成熟的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2N·m,最低油耗为5.8L/100km,动力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强劲,绝对满足日常用车所需,而且油耗也比较经济实惠;

2、同时,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还新增了CVT无级变速箱,拥有着比同级车型更舒适的驾驶感受,换挡更平顺,起步速度更快。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调教底盘,使用双通道减震设计,这在同级车型中是少有的;

3、其次,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的造型也相当不错,不仅好看,还更耐看,尤其是前脸设计,比现款更加精致时尚,让人耳目一新。例如全新的流光立体回纹格栅,采用双层回纹辅以高亮镀铬设计,显得更有时尚感,也更加高级,还有全新升级的酷黑星耀中网,以满天星点阵点缀,远看如同闪耀的星河,极具审美感。目前市场同级车型,应该是没有比它更有型的了;

4、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的内饰质感也得到了提升,给用户带来了更佳的触觉和视觉感受。配合灵感"回形"的悬浮式中控台,车型增加了镭雕喷漆纹理装饰板,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时尚感和科技感,增强了视觉冲击,使座舱内充盈着超越同级车的尊贵与高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配置上,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更加科技舒适,更具人性化。以安全科技配置为例,入门级家轿一般只有胎压报警,而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国六车型全系配置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胎压,并显示在中控屏上,使得行驶更加安全。同时,还新增了PM2.5高效空调滤芯,采用双结构高效过滤,不仅可以高效除霾,还能除灰尘颗粒和有害气体。注重驾驶者的安全与健康,让用车更安心更舒适。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吉利新远景性价比不错喜欢的可以入手;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4.79-7.3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2615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可选。远景的竞争对手有艾瑞泽5、比亚迪F3以及逸动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