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创酷2019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雪佛兰创酷是国六标准的,可以放心购买:

1、19款雪佛兰创酷的外观,椭圆形的中网配以粗壮有力的横幅式进气格珊,增添了前脸的活泼感。而两侧的大灯则虎视眈眈,充满了十足的杀伤力。尤其下方的凌厉的雾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而下方凹凸有致的保险杠,则让前脸多了一丝运动感;

2、19款雪佛兰创酷的车身侧面则如同大象般,显得威严耸立。笔直的腰线,让车身多了份干练感。而且,悬浮式的车顶,充满了年轻气息。尤其是车身下方的轮毂,如同大力士般,举起了沉重的车身;

3、同样,雪佛兰创酷的车身尾部也十分的大气沉稳,如同钻石般的尾灯,闪耀着极为耀眼的光芒,而且,突兀出来的尾部,充满了敦厚感。尤其是下方硕大的银色保险杠,为尾部增添了一份亮度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啦,新一代创酷Tracker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基于个人专属账户,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新一代创酷的车内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也有了进一步升级,通过自定义唤醒词即可迅速启动该项功能。该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同时,系统具有OTA远程升级功能,可一键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而得益于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的加持,新一代创酷的车主还将享受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覆盖所有车联应用,告别“流量焦虑”,开启全互联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