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2019款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2019款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3日上市的:

1、新桑塔纳在外观上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种70年代的箱式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现代化、时尚的动感造型,整体上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其前脸的家族化设计让人很难区分大众旗下的这几款紧凑级车型,使得很多人对这几款车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2、车身侧面,新桑塔纳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夸张的线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车窗下侧的镀铬饰条简单而又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对挡次提升还有一定的帮助。多幅式轮毂与车身相当匹配,而后轮旧沿用大尺寸鼓式刹车,不仔细看还以为换成了盘式;

3、尾部的造型可以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款大众车型,借助家族化造型,还有利于提升车型的品质感。厚重的保险杠下方隐藏了排气尾管。你不用抱怨新桑塔纳的设计缺乏激情,其实它的真正目的就是一款适合大众口味、造型平实的家用车。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空间对于紧凑型车来讲也算大的了。主副驾驶的位置的空间足够平时开车所需空间。后排坐下三个成年人空间还是很大的,坐累了活动活动手脚空间还是足够的。后备箱也不小,放下两三个行李箱也不是问题,上市时间是去年的10月份上市的。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19年10月下半旬上市的,手动 风尚版。油 耗:5.1L/100km。满 意:省油,保值,车很稳,外观也不错哦。不满意:就是大街上开的太多了,显得很普遍,能来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供选择就更好了。总 评:瑞纳,当时还是觉得大众靠谱,首先厂家差距就很大,然后试驾后的体验感也大不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