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克xt4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油耗新车不算高,油耗可以接受,10升左右:

1、加油量除以汽车行驶的距离乘以100。就是你的汽车的综合油耗。比如你这次加油200元,按照6.96元的油价,共加油28升;

2、加油后跑了370公里。那你的油耗便是28/370*100=7.56升/百公里。正确起步省油法。起步时,最好缓慢些,急速起步伤车,也浪费燃料;

3、据测算,急速步起10次,约浪费燃料120CC以上。凯迪拉克xt4油耗了解了之后知道了这辆车是比较省油的一辆,适合居家的人们开;

4、并且也可以承受得起这个耗油量,不过你们买了之后可以用计算油耗量的方法亲自算一下,这样的话比较准确一些。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是一款美系合资suv,而美系suv的油耗都有些高,但是这款美系车的油耗却并不高,其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百公里7.2--7.6L,而其实际油耗要更高一些,其实际平均油耗大概在百公里9--10L左右,这个油耗对于一款美系车来说还真的不是很高。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大概在百公里9--10L左右,这个油耗对于一款美系车来说还真的不是很高。其外观非常不错,前脸网状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车身线条也让其更加动感时尚,整车外观还是非常好看的,内饰做工也比较不错,加上齐全实用的配置,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并且油耗还不是很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美系合资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