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利帝豪怎么看平均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节行车电脑,把行车油耗显示界面调节出来,就有近期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的显示了:

1、吉利帝豪这款车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有点华而不实,单看帝豪外形及内饰还算可以,配置也不错,但试驾一下之后才觉得它的动力很欠缺,连超个车都比较费劲,上桥更吃力;

2、另外,听我一个开吉利帝豪的朋友说,经典这款车胎噪比较大,油耗也比较高,也就没打算买它了。后来我去试驾了一下荣威350,350这车质量是没话说的,车很皮实;

3、内饰做工很精致,还有很多高科技的跨级配置,比如说那个ivoka语音系统,可实现人机对话,导航,打电话,发短信都不用再手动输入了,很有科技感。350这车性价比不错,我个人感觉更值得入手。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 RESET 键,小计里程数字清零。 在发动机启动后,按下 TRIP 键,可进行续航 里程、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平均车速之间 的切换。小计里程:小计里程显示范围 0 ~ 999.9 公里,当达到 最大值后,小计里程显示从 0.0 开始重新计 算。 小计里程显示上次小计里程复位或者蓄电池 上电后行驶的全部里程。如果仪表蓄电池电 丢失并超过仪表设定的缓冲时间,小计里程 值将被清零。小计里程值不因总计里程的失 效而失效。总里程显示范围 0 ~ 999,999 公里,当总里程达到最大值后,它的显示保持不变。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驾驶舱多功能方向盘找到仪表显示切换按钮,点击选项切换按钮,可以切换仪表盘的显示数据,直到切换到油耗显示就可以了。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