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混动马力太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原因:

1、汽车动力不足的原因有: 油路不畅、刹车片与刹车盘的间隙过小、油品不好、节气门脏 、轮胎胎压过低等;

2、没有良好的混合气,主要原因有汽油泵压力不足,汽油滤清器堵塞,喷油器堵塞或发卡,空气滤清器太脏,排气管或三元催化器堵塞,发动机控制系统等等;没有良好和准确的点火,主要原因有火花塞,点火器,点火正时等发动机控制系统;没有足够的气缸压力,这是机械故障;

3、观检查;在出车前,环视汽车,看看灯光装置有没有损坏,车身有没有倾斜,有没有漏油、漏水等泄漏情况;检查轮胎的外表情况;检查车门、发动机仓盖、行理仓盖和玻璃的状况。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汽车来说,所加的燃油也是具有一定要去的,比如一辆宝马跟奇瑞所需要的油品肯定大不相同,你一辆奔驰本来要加95、97的高标号油,这时候你选择加了92号油,肯定会出现动力不足,不仅如此低标号的油清洁度和燃烧率都比较低,很容易出现燃烧不完全,还会留下许多积碳,对发动机造成损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路故障也就是燃油没有通过燃油管输送到燃烧室,从而使发动机没有正常运行,如果汽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的量没达到标准的话,燃烧室没有足够的燃料点燃爆破,这会导致汽车的动力越来小,故障的主要原因有喷油嘴堵塞、汽油泵功率降低以及汽油滤清器堵塞,车主可以到维修厂进行检查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