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柯达明锐有加热座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斯柯达明锐这个配置的是没有座椅加热的,只有顶配的才有,或者是花钱选装:

1、斯柯达速派在C-NCAP碰撞测试中分数很高,属五星的安全标准。安全配置很到位,主被动安全做的都不错。我太太是新手,出门时偶尔需要她来开车,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最终购入的就是速派;

2、主动安全方面,速派全系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包括ABS、MSR、ASR、EDS、HBA、HHC等,确保车辆在直行、坡道、弯道、加速和制动等不同工况下的稳定性。ESP在躲避意外状况、高速超车和雨雪天气非常实用,可以避免甩尾和侧滑。速派还提供了一系列的智能配置,如车道偏离铺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防撞智能干预、预碰撞保护系统以及标配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能主动识别车辆行驶中的异常情况,及时提醒驾驶员或实施干预,提升行车安全;

3、被动安全方面,车身高强度钢板比例达72%,同时使用激光焊接、热成型、冲压密封、空腔注蜡、机械化装配等创新工艺,车身牢固。离合器踏板、车门、车身防撞钢梁、后排座椅、车前脸等处均有结构优化设计,碰撞发生时能分散及吸收撞击冲击力,减少对驾乘人员乃至车前行人的伤害;

4、配置方面, 9安全气囊、前排全新一代WOKS头枕、前排及后排两侧均提供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座椅加热的,新速派配备了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十色氛围视觉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新增的10.25吋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搭配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也会跟随车内氛围灯颜色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速派是斯柯达的顶级车型之一,第一辆速派投产于1934年,当时的代号为640,该车体形较庞大,但由于成本的降低所以价格并没有当时同级别车那样昂贵,在销售上取得了不少成功,速派系列最后一款代号为919,该车与之前的速派车型完全不同,采用了大量的新材料和加工技术,但售价反而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