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名图2019款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京现代名图变速箱不错的,配置:

1、京现代名图拥有NU 1.8L以及NU 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NU系列的发动机不算很新,它们早已陆续在现代以及起亚等多款车型上服役。而据厂家透露,预计明年还将有可能搭载进口现代飞思上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2、名图延续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特别是将采用与新胜达相类似的宽大格栅横条设计,并将配备透镜,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

3、据了解,北京现代“名图”车身长度约为4.7米,轴距将达到2770mm,这也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将更为宽适,同时可应对同级长轴大空间的车型。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名图用的是摩比斯的变速箱,韩国现代的全资子公司,属于自产自销,质量与可靠性不输日本爱信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是相对于手动变速箱而出现的一种能够自动根据引擎转速来换挡的设备。 汽车自动变速箱常见的有四种型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名图搭载的发动机是和索纳塔一样的发动机,因为名图的定位,所有在这款发动机上进行了微调,配合着五挡变速箱,其燃油经济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另外,名图的平台也是和索八,还有尚未推出的起亚K4,同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