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名爵hs质量和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区内开空调8.5个但是高速很省,100,巡航8个油,感觉80到90的时候应该是最省油的:

1、根据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在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2、名爵HS的“H”,即是名爵品牌百年always YOUNG精神的体现,寓意这款新车作为“奔跑的荷尔蒙Hormone”;

3、名爵HS的“S”,则代表“5个S相乘,燃爆全感官体验”-“Sense全新感觉”乘以“Super超级水准”,乘以“Satiated全维体验”,乘以“Smart峰值智能”,乘以“Social专属圈层”。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目前有点小高,市区油耗大约在13-14左右,高速最低的油耗在7个左右,正常都是市区开车比较多一点,市区比较堵车,平均速度不到20,这对于一个2.0T的发动机来说费油也是理所当然的,平时自动启停也是打开的。磨合期油耗高也是正常的,期待首保之后的油耗会降低一点吧。名爵HS 20T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30T车型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7S。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百公里油耗在8个左右,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了,动感时尚,颜值秒杀同级车,另外车内音箱音质非凡,让人爽到爆,还有就是语音识别的斑马系统使用起来相当便利。前排座椅调到舒适位置,后排还有沙发-般的座位距离。而且后排中间基本没有凸起!提车第二天就拉过7个人,完全没压力。后备箱位置平时我基本用不上,过年回家也完全够用了。而且后备箱垫子下面还有一个储物格哦!值得点赞的是是第:排座椅靠背角度支持调节!储物空间:每个门板保守的说可以放四瓶矿泉水!手套箱也很大,而且比较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