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名爵hs变速箱采用的湿式还是干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hs7挡双离合变速箱是干式,6挡双离合变速箱是湿式,是上汽自己生产的变速箱:

1、名爵 HS 的 FC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会在识别到危险时给出警告,如果驾驶者未能及时刹车,系统将自动触发 AEB 自动紧急刹车做出动作避免碰撞;

2、其实对于 MG PILOT 来说这项测试的难度较低,仅仅需要识别出前方是一辆车即可,测试车以 45km/h 的速度向固定车辆行驶,成功识别后迅速刹车,最终停车位置与固定车辆还留有一定的距离,名爵 HS 完全可以应对固定物体的识别及刹车的动作;

3、在高速路行驶的过程中,往往出现前车减速或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没能发现前方慢车的状况,这给系统提出较高要求,既要快速发觉车辆还要判断相对车速,给出恰当的刹车力度避免碰撞的发生。测试过程中前车以 30km/h 慢速前进,而后车以 60km/h 的车速快速接近,最终后车成功识别慢车,且主动减速避免碰撞发生。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排量的事湿式,1.5T的事干式的,名爵HS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系统功能,提供主动安全防护,360°全景影像系统,帮助用户应对倒车入库、爬坡、过弯等复杂情况,车辆过窄道、魔鬼停车场。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七速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来说,大部分都是干式的,对于大众的两款自动变速箱来说,六速自动变速箱是湿式的,七速是干式的。名爵HS用最高标准定义安全,同时获得了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最高等级五星安全认证、ANCAP(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认证,成为国内首款欧洲和澳洲“双五星”安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