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经典轩逸舒适版有倒车影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经典轩逸舒适版是有倒车影像的:

1、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

2、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3、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挡车装备了CVT,轩逸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轩逸经典的优点是空间大而且价格便宜,油耗也很低。缺点是配置比较低而且外观也不太好看,还是值得购买的,比较适合当做家用车。空间、舒适性和油耗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就有些差强人意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能根据驾驶员的意图和不同路况切换至适当的速比,使驾驶更加顺畅、便捷,独特的高抗拉强度钢带结构大幅提高耐久性,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由高抗拉强度的钢片打造并采用独特的带状结构,实现极佳的耐久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