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ix35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ix35车挺好,性价比不错:

1、现代ix35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很稳重,横向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周围一圈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看上去很有神,尤其是内部采用独立样式设计,底边灯带也更加注重流线造型设计;

2、内饰:外观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继续延续。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在方向盘、中控上搭配极为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另外,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与它;

3、乘坐空间我还是很满意的,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比较宽裕,坐着不压抑,而腿部空间也完全够用,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前排和后排的储物空间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前排数量丰富,储物能力也完全够用,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槽很贴心,副驾驶的“领导”终于不用和我抢那一个中控的储物格了。而后排则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中间空调出风口处要是能有个储物格就好了;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传动方面,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1.99-16.1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35×1850×1680mm,轴距2640mm。这款车搭载2.0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8kw/6500rpm、103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可选。北京现代ix35的竞争对手有智跑、逍客以及领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全系都采用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分别采用了六挡手动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参数看,虽然并不是很强悍,但动力系统匹配的完整度很高,升降挡非常平顺,在油耗方面表现的也算不错,跑高速时6.5个油左右,市区开空调要达到12升,不开空调不堵车9个油足以够用,不过走走停停10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