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450h二手车还能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450h二手车可以入手的,配置:

1、全新一代GS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及该车系一贯的突破性思维,以革新设计大胆诠释了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最新定义;

2、该系全部成型均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

3、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纺锤形格栅自然流畅地整合了上下两部分,呈现出动感与优雅兼具的独特魅力,并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s是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颇具个性和传奇色彩的车系。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雷克萨斯GS系列定位为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车顶重心后移,加强其运动型轿车的个性,这款二手车还是可以入手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看车的车况,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雷克萨斯GS是一辆4门5座的豪华型轿车,有两个型号,GS 300, GS 430。该系列的竞争对手包括阿库拉的 3.2 RL, 奔驰的 C级以及富豪的S80。雷克萨斯GS 300 采用一台直六 3.0升的引擎,输出马力有22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