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五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5油箱容积为48L。汽车燃油箱 安材料分; 铁油箱,铝合金油箱, 随着各种新材料的应用发展,铁质燃油箱的防锈问题成为油箱质量的最大问题:

1、在车身造型上,艾瑞泽5传承了艾瑞泽系家族化经典的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设计师将中国传统文化“五行”之中的“水”元素,融入艾瑞泽5的车身造型之中;

2、H.D.S水流车身动感设计理念同样运用在艾瑞泽5的车侧。三条显著的侧身特征线如“激流之水”,勾勒出艾瑞泽5车侧的层次感、跃动感和掩盖不住的飞扬激情;

3、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车身长4572 mm,宽1825 mm,高1482 mm,轴距2670 mm,通过对前后排空间进行优化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车储物空间多达24处,大大提升了驾乘便利性。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油箱容积为48L,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匹黑马,艾瑞泽5从上市至今一直都比较热门,不得不承认奇瑞这几年的进步确实挺大。艾瑞泽5是介于艾瑞泽7与艾瑞泽3之间的一款车型,定位低于艾瑞泽7,但它又不仅仅像艾瑞泽3那样只是满足于普通代步需求,艾瑞泽5更多的是在这种需求上进阶了一个挡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油箱容积为48L,尤其是在注重环保工作的今天。在重卡方面:国45车辆的推进过程中,影响新车型推进的问题就是我国油的质量,其中比较关键的作为承装燃油的油箱的质量成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