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星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星越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1、星越前脸依旧采用标准的水滴涟漪式的中网造型,匹配了红线设计,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两侧采用矩阵式的LED大灯,内饰方面个12.3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完美的融合,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真皮包裹,整体手感极佳。内饰上边和哈弗F7X差不多,哈弗更好一点;

2、动力方面分别是1.5t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及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或将沿用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同级别,哈弗F7X低配用的是四缸发动机,最重要的是价格F7X的价格为12万,而星越的价格在13万+。整体来说,星越这个价格高了,同级别的对手哈弗F7X,长安CS85标价都没有它高,不能应为配置了沃尔沃的发动机就是它贵的理由,毕竟吉利和沃尔沃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次星越一共有300T(智擎1.5TD 7DCT)、搭载48V BSG轻混系统的300T MHEV、350T(智擎2.0TD 8AT)、400T(智擎1.5TD PHEV)四种动力总成,指导价范围为13.58-21.68万元。除了提前限量预售的暗夜骑士版(指导价为19.18万元),星越实际上只有10个型号,这对于有4种动力总成的星越来说是非常少的,相比起来,吉利博越仅“1.8TD自动”一种动力总成就有8款车型在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星越在吉利产品矩阵里的独特定位——它不是一款肩负着销量任务的产品,而是一款要引领吉利品牌继续向上的车型。新车上市前,大家最关心的永远是价格,但如今车市竞争如此激烈,新车价格其实早已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但这次星越的车型价格表里还是隐藏了不少信息,值得说道说道。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越400T PHEV搭载的,是沃尔沃为主、吉利为辅联合开发的1.5TD 7DCTH插混系统(电池包11.3度电,纯电续航56公里),对比一下,星越400T耀星者补贴后的价格比300T耀星者贵了4万元。星越400T搭载的是由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插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15Nm,百公里加权油耗1.6L,快速充电时间不超过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