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发动机质量不错的:

1、1.6 THP“全时增压”T发动机不简单满足于技术和性能上的领先,而是更加注重对雪铁龙品牌“人性化创新”基因的传承,基于对真切用户体验的关怀,最终确定了以“全时全路况T动力体验”为研发理念,以实现用户的真实驾驶体验为思考原点,让用户在日常驾驶的起步、加速和低温苛刻环境等过程中,能充分感受到涡轮增压所带来的动力优势;

2、依靠高达200 bars缸内直喷、Twin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和CVVT进气正时连续可变技术,使1.6 THP“全时增压”T发动机适合城市路况,让“T”技术得到全面发挥,低转速高扭矩,1000转时涡轮增压开始介入,14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峰值240N.m,并实现-32℃低温启动;

3、采用高压缸内直喷、活塞独立冷却系统、机油温控系统、轴瓦微槽加工技术以及正时链条传动,增加发动机自身的稳定性、可靠性和适应性,减少维护次数、有效降低维护成本、-32℃低温启动、适合国内更低燃油标定的油品兼容性,超过一百万台的全球销量也从侧面印证了该系列发动机的优质可靠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 THP“全时增压”T发动机属于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构造,具备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高压缸内燃油直喷系统等独有领先技术,1.6THP发动机有三大输出版本,分别是THP 150、THP 175和THP 200。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别为150马力、175马力和200马力。相对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性提高约40-70%,油耗和CO2排放降低约10%,是低排放高效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