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飞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飞度值得买,这款车子还是不错的:

1、从外观上来看,与第三代飞度相比,原本动感十足的“小钢炮”忽然走上了时尚可爱的路线。新车采用了分体式格栅,小尺寸进气中网搭配熏黑饰条,配上左右圆润的大灯组合,看起来非常可爱。车身侧面的线条比第三代飞度要更加柔和,在A柱的三角窗和俯冲式的腰线均保留着家族产品的经典特色,加上花瓣式的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可爱程度;

2、在新车尾部,第四代飞度在尾灯上采用了横向设计风格,尾灯组下半部采用了LED光源,比之前的竖形所呈现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此外,针对第四代飞度所推出的 5款不同的车型,除了入门级别的BASIC搭载的是15寸车轮外,其余4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6寸车轮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

3、作为新一代车型,第四代飞度在国产之后,新车的尺寸或将在此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内饰方面,第四代飞度在车内采用了双色设计,得益于中控屏幕的集成,车内的按键数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效减少,整个中控也因此变得更加简洁,液晶仪表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放到这辆体积同样不大的飞度上却有着不错的设计感;

4、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双幅式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包括八个声纳传感器和广角摄像头在内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另外,第四代飞度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主副驾驶出风口前的水杯架及造型平直的中控台。其余一些细节方面,第四代飞度的车内软质材料的覆盖率也比第三代车型更大,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内饰的挡次感,同时,新车的座椅材质和坐垫厚度也得到了优化,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而雨刷器的安装位置更低,三角窗的尺寸也变得更大,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视野;

5、动力系统方面,本田官方表示第四代飞度将主推1.5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并在未来会出现在本田雅阁上。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飞度混动这款车价格不贵,7万到10万之间,本田飞度优点很多,首先他的外观,年轻时尚,空间非常的宽裕,超过了很多同级别车的空间。动力也是非常的好,开起来提速很给力,而且很省油,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飞度还是一款非常保值的车子,也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车子,在改装界也是很受欢迎,改装后的飞度实力不俗。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四代2020款全新飞度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圆润饱满,相比较从前更加平直的线条设计多了一丝亲切感。对于喜欢攻击性的车友们来说可能不太友好。这辆混动版的飞度还换上了封闭式的进气个,这样前脸的辨识度一下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