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需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需要贴膜。当汽车的前挡风玻璃贴上膜后,可以有效的隔离车外的紫外线,防止夏天车内温度过高而对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产生影响。同时,贴膜后可以降低夜间开车时对向车辆灯光对驾驶员视线的影响,提高了开车的安全性。

在贴膜时,汽车前挡风玻璃膜的颜色要稍微浅一些,或者使用无色玻璃膜,在贴汽车前挡风玻璃膜时一定不要影响驾驶员的视线。

汽车四个门的玻璃膜不要太黑,否则在晚上也会影响驾驶员对四周的判断。在贴主副驾驶玻璃膜时,最好在后视镜方向留一个三角区域,从而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后视镜,防止因为看不到后车情况而发生安全隐患。

汽车在贴膜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汽车美容店进行,防止在后期因为贴膜技术不佳而出现质量问题,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选择太阳膜时,尽量选择高品质、透过率高的太阳膜,使夜间行车时更加安全。贴膜时,最好将车开到室内,防止汽车玻璃和太阳膜间落入杂质,影响贴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