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7这款车的参数,个人觉得不错,具体如下:

1、在捷达车标下方还布置了ACC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探头,雷达与车标外的黑色边框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还是很有整体感的;

2、与捷达VS5一样,捷达VS7的侧面腰线也是大众系的家族设计语言,这也让捷达与很多大众品牌车型一样侧面比较修长,整体耐看;

3、个人觉得捷达VS7的车尾设计要比车头设计有亮点不少,Y字型尾灯让这台车辨识度更高了,造型上的层次感也要比单纯使用镀铬饰条要更考验设计功底。此外,单从外观来看,这台车的配置并不低,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雷达、360度全景摄像头、驻车雷达这些配置一样都没有少。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捷达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外形与已上市的捷达VS5相似,但是尺寸上大不少,更加的大气豪华。前脸方面,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前脸运用了不是的镀铬装饰,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上端包围为镀铬装饰,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非常的时尚,两侧搭载最新样式的LED大灯,视觉上非常的犀利。 底部两侧为竖状LED日间行车灯,通风口则由一个U字形的镀铬装饰包裹非常的时尚。 车身侧面,整个侧面线条充满力量感,前后双腰线的设计使得侧面更具运动感,车顶配有原厂的行李架,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的大气。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捷达VS7的车内配置还是很高的,并且所配备的这些功能都很实用。不过我们此次试驾的这台车还处于试装阶段,车机的部分功能如导航、CarPlay互联功能都无法体验,日后有机会还会详细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