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l自动泊车功能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l自动泊车这个功能只要不按开启键就不会使用了。使用自动泊车辅助的方法:

1、确保泊车辅助是开的,就是中控的泊车按钮没有亮红灯。小于30km的时速行驶,这时仪表盘车外温度的下方会出现一个带方框的“P”,如车速大于30km,则方框消失。这个是关键;

2、默认是右侧停车,请尽量靠右侧车辆行驶。当车头驶过空车位时,如果达到允许停车条件(车位=车长+1.5米)。则会在带方框的“P”的右侧出现一个箭头,此时轻踩刹车,让车停稳;

3、如果想停左侧车位,请打左转灯。则会出现左侧箭头。挂入倒挡,此时出现“请确认周围环境”提示,并要求按“OK”,根据提示,倒车。到位后会有“嘀”一声,请注意不要倒多了;

4、根据提示,原地打方向盘。到位后会有“嘀”一声,保持方向盘不动,根据提示,倒车。根据提示,原地打方向盘;

5、根据提示,倒车。此时会提示已经搞定,但前轮并没有回正,可以自己扳直。挂入P挡,收工。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不开就关闭了,完全自动的,在车速低于15自动启动,在仪表盘中可以看到一个蓝色的P。有合适车位,就会在P旁边出现一个→,然后挂倒挡,就会仪表提示然后按仪表来就可以了。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泊车辅助”是个功能,你是想关闭,还是想开启? 无论哪种,在随车的说明书里有说明,仔细看看 或者简单的途经是找4s痁的服务人员,会热情答复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