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i双门轿跑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25i双门轿跑测评挺好的:

1、4670/1825/1387mm的三围尺寸,比起320iM的4650/1825/1454mm,还是能拉开不小的视觉效果差距,尤其是车高,压低了足足67mm。虽然线条的塑造完全一样,但是细节的刻画差异还是不小的;

2、车头格栅更突出、立体感更强,腰线也更有肌肉感,要在一群F30/F35里辨认出它也不算太难,更别提车门打开后的惊艳一瞬了。只是翼子板的饰条个人觉得有点多余,影响了车身干净利落的程度;

3、同样是M套件的内饰,除了同样惹眼的"丁字裤"和"大鸡腿",它比3系多了一套红黑双色内饰。坦白说,视觉效果挺鲜艳,但是豪华感实在不咋地,至少挡次、做工上没比普通3系高多少,甚至还多了几分过于张扬的艳俗感。如果是带有红蓝色线条的全黑内饰,或许会更耐看一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系相比起3系一切都变得更加沉稳,在驾驶一段时间后,你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4系不止重心要比3系低一些,实际上悬挂的设定也要比3系更运动,弹簧更快的回弹速度更好的控制车身重心。从这一点上就可以区别于3系,也正因如此4系才可以称得上是4系。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车帅气拉风,四门的又适合中国家庭家用轿车,又可以拉风装帅,又可以家用感觉可以啊技术方面没啥好担心的,主要还是你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