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a6l落地大概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a6l落地大概需要40万左右,具体看优惠多少:

1、外观方面奥迪A6L车身大气磅礴,有着很强商务风格,非常的有气势,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头下方两个硕大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修长动感匀称,尾部饱满低垂,厚重感十足,整体非常的协调耐看。内饰方面造型比较规整,以平直线条为主,各种不同材质相互搭配营造出不错的挡次感,中控搭载了上下两块触控屏,支持多媒体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感比较突出;

2、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3秒,动力响应灵敏,降挡果断迅速,日常加速超车也是轻松自然,同时顿挫感抑制的很好;

3、底盘方面搭载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调教偏舒适性,底盘质感扎实,过减速带以及颠簸路面非常的得体,方向盘转向力度适中,操控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6到40万之间。奥迪A6L采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该车定位中大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5050*1886*1475,轴距为3024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让你的驾乘出行更有信心。这款车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这是一项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会喜欢的配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40万就能开走了,价格方面不是很高。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5400-6400rpm(最大马力340),峰值扭矩500N·m/1370-4500rpm;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200-6000rpm(最大马力190),峰值扭矩320N·m/1450-4200rpm;传动方面,与3.0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