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2019款风尚版暖风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2019款风尚版暖风开关在中控那里的,AC键就是冷暖风开关了,配置:

1、丰田rav4荣放风尚版中控也是一个全新的设计,10. 1寸的大屏让生活更丰富,富有年轻韵味的空调旋钮及按键让车内充满高科技的感觉;

2、感觉最舒适的地方是它的全新挡杆,让人握上去之后满满的满足感,真皮材质的包裏让人爱不释手;

3、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按键也改到了挡位旁边,让人觉得近在咫尺,不必在为切换而四处寻找。取消了原先的直杆式手刹,随之代替的是高大上的电子驻车系统和制动保持功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啊,写着AC字母哪里就是了,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中控部位那里的,刻着AC字母就是暖风开关了,凯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19.98万元以下的车款配备了-的中控屏幕,19.98万元以上的车款则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幕;尺寸分别为-、9英寸、8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