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pro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pro的落地价在8万左右,具体价格看配置:

1、从外观及内饰方面看,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的均没有大的改变。至于动力方面,艾瑞泽5 Pro其依然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7挡);而艾瑞泽GX Pro则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较艾瑞泽GX均略有提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9挡)。总的来看,艾瑞泽双子星Pro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均没有没带来多大惊喜;

2、事实上,两款新车真正"Pro"的部分,很大程度上体现在配置升级方面。其中艾瑞泽5 Pro共进行了12项升级配置升级:包括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等,新车安全系数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艾瑞泽5 Pro还增加了炫酷实用的感应式智能手环钥匙,可实现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车辆、遥控开启尾门及车窗升降等功能。而艾瑞泽GX Pro也新增了不少配置,包括主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自动恒温智能空调、LED前大灯、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此外,新车在雄狮智云系统方面也有所升级,使其更智能化;

3、从升级后的配置来看,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还是不乏一些亮点的;而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奇瑞此次还请了古力娜扎为两款车站台。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汽车旗下艾瑞泽双子星Pro——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携手双双上市;其中艾瑞泽5 Pro共有5款车型推出,售价区间在5.99-8.49万元之间;而艾瑞泽GX Pro则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1.39万元,两款新车主要配备的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鉴于艾瑞泽5和艾瑞泽GX糟糕的销量下滑态势,此次艾瑞泽双子星Pro的推出,则被认为是肩负"救场"使命的。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配的要10万才能开走,奇瑞艾瑞泽5Pro,吉利帝豪,启新。远景,雪佛兰克鲁泽几款轿车相比,个人认为考虑价位还有实用性远景可以,侧重于车子品牌,保值性还是雪佛兰克鲁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