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垫缸片冲缸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垫缸片损坏冲缸原因:

1、由于高温高压燃气冲击缸垫,烧坏包口、护圈及石棉板,导致汽缸漏气,润滑油、冷却水窜漏的现象叫做冲缸垫;

2、汽缸垫装于缸盖与缸体之间,通过缸盖螺栓保证汽缸的密封,防止燃气、冷却水和润滑油窜漏;

3、它必须严密密封汽缸内所产生的高温高压气体,贯穿缸垫的具有一定压力流速的冷却水与机油,并能经受住水、气和油的腐蚀。常见缸垫烧蚀是出现冲蚀汽缸垫故障时,发动机动力性下降,汽缸压力不足;严重时出现化油器回火,排气管放炮现象,应立即更换缸垫。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冲缸指的是发动机的活塞与汽缸筒之间产生的冲击性故障。发动机冲缸垫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活塞与汽缸筒或缸垫产生的冲击性故障。常见缸垫烧蚀是由于高温高压燃气冲击缸垫,烧坏包口、护圈及石棉板,导致汽缸漏气,润滑油、冷却水窜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冲缸也就铣缸套,因为缸套和活塞磨损严重。把汽缸按一定的尺寸重新铣一下,在安装一个配合的缸套;原因:润滑不好,活塞与汽缸磨损严重。常用的汽缸垫片有石棉(非石棉)橡胶复合垫片、金属包覆(铜包铁包)垫片、复合涂层垫片、金属复合垫片、金属橡胶圈垫片等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