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pro转速多少换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车1挡换2挡时,发动机转速约2500转。其它挡位,发动机约2000转:

1、在车身造型上,艾瑞泽5传承了艾瑞泽系家族化经典的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设计师将中国传统文化“五行”之中的“水”元素,融入艾瑞泽5的车身造型之中;

2、H.D.S水流车身动感设计理念同样运用在艾瑞泽5的车侧。三条显著的侧身特征线如“激流之水”,勾勒出艾瑞泽5车侧的层次感、跃动感和掩盖不住的飞扬激情;

3、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车身长4572 mm,宽1825 mm,高1482 mm,轴距2670 mm,通过对前后排空间进行优化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车储物空间多达24处,大大提升了驾乘便利性。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后当车速达到20码,也就是转速在1500--2000的时候换2挡,当转速达到2000以上时换3挡,也相当于30码时,当车速达到50码时换4挡。奇瑞艾瑞泽5是奇瑞公司出产的一款轿车。采用了了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更运动的调整,同时内饰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升级,并会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2T涡轮增压发动及艾瑞泽5 SPORT 最新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000-2500转之间换挡比较合适的,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挺不错的,单单上市就已经月出售2万台了,在艾瑞泽5身上,奇瑞仍然坚定着自己的造车理念,例如,其鲜艳的色彩,特别是红色、蓝色等鲜艳的色漆,看起来非常精致高挡,另外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在细节上也是用尽了全力,几乎找不到粗糙的地方,再加上17英寸的“大脚”,很难想象这是一辆车起步价只需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