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途胜怎么样品质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途胜还是不错的,质量还是挺靠谱的:

1、作为北京现代首次跻身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旗舰之作,第四代胜达不仅在空间塑造上深谙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动力系统的选择更是兼容了消费者对于经济性和操控乐趣的双重诉求;

2、此次试驾的路线包含了盘山路、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在多样化的路况下,第四代胜达拥有的多重驾驶模式将驾控发挥到极致,除了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

3、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驾驶者可针对不同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以获得最佳驾驶状态与操控体验。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质量还是挺靠谱的,现代新胜达的底盘来自于现代Sonata轿车,这也表明它的舒适性更倾向于轿车。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设计使现代新胜达更是一辆“城市多功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现代新胜达的悬架对于路面的振动能够很好的吸收,车身的颠簸十分轻微。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现代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